e-portfolio學習歷程系統上機實作

 
   
注意事項>>本系統網頁畫面已經更新,學習歷程項目不變。新生在學生證製發之後,系統的學生相片圖檔才會正常顯示。  

系統目前尚無同學的學習歷程與課程地圖資料,請同學操作以下(1)~(7)項作業,輸入個人學習歷程資料,系統會將同學輸入資料完成作業的狀況記錄下來,請同學務必完成。無法登入系統者,請至講台前填寫問題單,圖資處將會儘速處理您的問題並與您聯繫,之後同學再補行完成作業即可。

請登入e-Portfolio學習歷程系統,系統位置如下:。(帳號是學號,密碼請輸入校務資訊系統的密碼)
>>
學校首頁(www.usc.edu.tw)[資訊服務][e-portfolio],輸入帳號密碼之後按login(螢幕顯示xxx
歡迎您登入歷程系統 ...)→點選[學生學習歷程]圖示登入系統。(無法正常登入系統的同學請填寫問題單)
登入e-Portfolio系統也可直接點選右方超連結:e-Portfolio學習歷程系統

(1)點選檢視[基本資料]歷程項目。(基本資料有誤者請填寫問題單)

(2)點選檢視[我的自傳]歷程項目,編輯修改內容之後儲存(自傳內容100字以上)。

(3)點選檢視[工讀紀錄]歷程項目,請輸入一筆以上大學之前的工讀紀錄。

(4)點選檢視[社團經歷]歷程項目,請輸入一筆以上大學之前的社團經歷資料。(參加校內社團資料請在加入社團之後再登入系統輸入)

(5)點選檢視[志工服務]歷程項目,請輸入一筆以上大學之前的校外志工服務資料。

(6)點選檢視[活動參與]歷程項目,請輸入一筆以上大學之前曾經參加活動資料,例如研討會

(7)請檢視(2)~(6)輸入的歷程資料,無誤之後請登出e-portfolio系統,同學可以自由上網。

 
   
請同學們踴躍登入學校e-Portfolio學習歷程系統維護個人學習歷程檔案資料。包含自傳、個人與社團經歷、活動參與、榮譽事蹟、證照檢定、作品得獎檔案資料編輯與佐證資料上傳等學習歷程項目。操作的過程中若有疑問可在系統首頁下載操作手冊或洽圖書暨資訊處資訊服務一組(分機1814)